铜川市王益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川口路金茂大厦门前混凝土路面下沉问题的
报 告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8 10:58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城管执法局:

2021年2月5日我局市政管理工作人员进行道路安全巡查时,发现我区桃园街道川口路(金茂大厦门前)机动车道路混凝土路面出现下沉迹象,立即进行排查走访。经查,发现金茂大厦门前人行道下的自来给水管出现大量、持续性漏水,浸泡路基造成路面下沉,随即将该情况通知市自来水集团公司,目前,自来水公司正在对漏水部位进行维修。

经我局对该下沉路面进行持续监测,截止2月7日18时,虽然自来水公司对漏水部位进行了堵漏,但该路面下沉现象持续加重,路面出现多条裂缝,已造成长约12米、宽10米,面积约120平米的沉降区。为避免出现更加严重的突发塌陷安全事故,现将此情况予以报告,请贵局督促市自来水集团公司尽快采取有效管控措施,排除安全隐患,避免造成更大损失。

 

附件:现场照片

铜川市王益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2月8日     

27川口路金茂大厦门前混凝土路面下沉问题.docx


网络编辑:许涵
信息审核:刘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