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职能
来源: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09 15:26 阅读:

铜川市王益区审计局是区政府工作部门,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区审计局,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审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主管全区审计工作。负责对区级财政收支和法律法规规定属于审计监督范围内的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效益进行审计监督,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实行审计全覆盖,对领导干部实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对国家有关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对审计、专项审计调查和核查社会审计机构相关审计报告的结果承担责任,并负有督促被审计单位整改的责任。


办公地址:王益区红旗街9号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暑期7月-8月:上午8:30-12:00  下午15:00-18:00)

单位负责人:范乾良

联系方式:0919-2188310    传真:2188310 

电子邮箱:wangyiqushenjiju@163.com


网络编辑:颜向东
信息审核: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