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来信内容
卫**
2024-03-18
关于王益区体育场保安提前关门、辱骂市民的投诉
本月3月17日,本人前去跑步,值班保安9点关门,因略微飘雨,本人理解。 3月18日,本人加班后在体育场内锻炼,至音乐响起,本人快走至背包处,一看时间刚9点20,因本人去体育场锻炼次数不多,网上看到9点半关门,就多走了半圈,出门9点25分,保安关门时恶语相加,本人让其服务态度好点,我又没有超时,此人骑摩托尾随我几十米,嘴里不干不净的,我说你干人家这事情就得尽着责任,我又没有超时,此值班保安嘴里不停他妈的辱骂还用电摩截我,我返回另一方向又一直追着,称我要有本事就别来体育场,自己盖一个,穷逼什么的,他有退休金只是兼职,下次进体育场关了门让我别想出来。本人平民一个,看他年龄较大,怕起争端讹我,但又想起我也是给国家交了税收的,自认为也有权合规使用体育场,不能白受气,故在此处投诉。散步老人说此人七十多了,让我别介意,此人矮胖身材,河南腔,凶神恶煞,3月18晚上值班,据说七十岁,请领导调查整顿
回复内容
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已办结
2024-03-20 15:20

网民您好:

  您发来的“王益区体育场保安提前关门、辱骂市民的投诉”(编号LDXX20240318223500)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一、反映问题

  市民反映3月18日前往王益区体育场锻炼,王益区体育场21:30关门,市民在21:25离开体育场,保安提前关门,并在关门后出言不逊,市民让其服务态度好点,保安未听劝,并骑摩托尾随其几十米,并在尾随过程中出言不逊,市民认为自己身为公民,有权利在开放时间段使用公共体育场,故投诉。

  二、基本情况

  王益区体育场为综合性体育场,在管理上实行分时段开放式管理(包含周六、周日和节假日),免费开放时段为夏季每天6:00-10:00、18:30-21:30,冬季每天6:30-10:00、18:00-21:30.接到市民投诉后,我单位立即安排王益区体育运动中心核实情况,通过调查及查看体育场监控录像,已核实保安3月18日21:27时关闭场地,区体育场免费开放时间还未结束。随后,保安与刚刚结束锻炼的市民卫先生在体育场门外发生口角。

  三、处置情况

  针对此事件,我局十分重视,为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件发生,采取了如下措施:一是对涉事保安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退回保安公司不再录用;二是对区体育场保安进行调整,通过保安公司择优录取服务意识高,业务能力强的保安,开展保安岗前业务培训,强化岗位责任,提高服务意识,注重服务质量。三是不断提升体育场健身服务水平,精细管理,优化程序,优质服务,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加满意舒适的健身环境,进一步满足群众的健身需求。同时,我单位与市民进行电话沟通,并通报我单位对涉事保安处理结果,市民表示接受并理解。

                                                                                                                                     铜川市王益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2024 3月20日

结果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