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来信内容
李**
2024-03-05
王益区政协委员鑫远大药房违法
政协委员肖辉的企业鑫远大药房,无处方违法出售处方药,出售错处方药,把治疗胆结石的药出售成精神药品,致患者嗜睡,昏迷,打催尿针,在市场监督局介入时,还说协商,结果后来说不协商了,因为在和我协商时市场监督局还没处罚,后来说市场监督局罚了他两万,后来市场监督局说警告处罚,处罚结果竟然是在和我协商之前就处罚的,政协委员就是牛,这世间没有公道可言了!钱 权!这样的对社会不负责任的人还能当王益区政协委员吗?
回复内容
王益区人民政府
已办结
2024-03-07 14:20

网民您好:

  您发来的“王益区鑫远大药房违法”(编号LDXX20240305174652)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一、反映的主要问题

  经与发信人李X康电话沟通,发信人李X康主要疑问一是耀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于鑫远大药房耀州区锦阳路店处罚是否超过时限存疑,二是对“警告”这一处罚结果存疑。

  二、调查情况

  2021年10月至11月期间,发信人李X康的父亲在鑫远大药房耀州区锦阳路店为李X康母亲原意购买药品“消炎利胆片”,结果错构成“氯氮平片”,2021年12月12月20日发信人李X康投诉服用药物后出现副作用,耀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于投诉双方进行了协商调解处理,对于鑫远大药房锦阳路店未凭处方销售处方药,耀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给予“警告”处理。经过耀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协工作人员调解,因赔偿数额未能达到一致,双方终止协调。

  三、处理意见

 因此项纠纷未发生在王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辖区内,建议发信人李X康应到纠纷发生地耀州区解决此诉求。 


                                                                                                                                   王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7日

结果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