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来信内容
盖**
2023-02-13
咨询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由于研究需要,需要求助一些统计数据。 尊敬的工作人员: 您好! 我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一名在读研究生,由于课题研究需要,需要求助一些统计数据。 仅在贵区网站上查询到2021-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2018年统计公报在贵单位网站上无法打开,能否将2018年公报数据发送至我的邮箱。此部分数据为法定公开内容,不涉及机密,且本人承诺仅做研究使用。我的邮箱地址是1418727206@qq.com 期待回信! 此致 敬礼
回复内容
区统计局
已办结
2023-02-14 11:08

网民你好:      
    您发来的政务信箱摘要“关于咨询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编号:LDXX20230213170605)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区的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已公示。网站具体地址为:王益区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信息,网址链接:http://www.tcwy.gov.cn/resources/site/151/html/zfxxgk/fdzdgknr/tjxx/index.html。具体内容已发您邮箱,请查收。
    如有其它方面咨询,可直接联系区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919-218150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结果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