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来信内容
卜**
2022-09-23
 关于邀请参加2022年中国(深圳)生态农业暨食材博览会的函
王益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中国深圳生态农业暨食材博览会品牌升级,推出双平台发展战略,根据自身资源与区域优势打造中国生态农业与餐饮食材领域品牌建设与优质渠道建设平台。深圳国际食材及预制菜展与深圳生态农业及乡村振兴展,两展将在2022年10月22日至24日深圳会展中心联动召开。展会规模30000平方米,参展品牌近600家,观众近60000人次。     展会现场通过展览展示、商务配对与精准活动,直面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批、食材、冻品、海鲜市场、餐饮连锁企业、酒店餐饮企业、连锁商超、社区电商、经销商、 代理商等相关决策者,致力于为展商提供全方位市场推广,全力为您的展会营销及产品曝光助力。助力拓展大湾区万亿级餐饮市场,链接头部及区域连锁餐厅决策者! 特邀请贵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参加展览展示。(正式邀请文件请查看附件) 函致。盼复! 组委会 执行主席:卜晓辉 手机:13502881253
回复内容
区农业农村局
已办结
2022-09-23 14:49

网民你好:  
    您发来的政务信箱摘要“ 关于邀请参加2022年中国(深圳)生态农业暨食材博览会的函”(编号:LDXX20220923143100)已收悉,此件为重复邀请信件,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因您本年度留言与去年重复,根据王益区政务咨询《来信须知》条例不予受理范围第九条:已通过网络明确答复的不予受理,故本次来信不予受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直接联系职责部门:铜川市王益区农业农村局,电话:0919-2188186,特此回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铜川市王益区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3日                    

结果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