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来信内容
徐**
2022-09-21
工业化智能集成养殖,科技赋能渔业,助力乡村振兴
尊敬的王益区领导, 您好! 随着国家大力扶持乡村振兴,科技农业成为新的发展方向。我们的鲈鱼工业化养殖项目寻求落地合作: 项目名称:工业化智能集成养殖(加州鲈鱼) 项目介绍:全封闭式工业化智能集成养殖系统,不需要池塘,平地即可养殖,自动饲喂,自动过滤,自主监测,高产量(4万斤以上),成本低,能耗小,绿色无污染,无病虫害,不受地域和环境限制。目前已在成都、徐州和淮安落地。 项目优势: 1. 高度智能集成化,自主研发,拥有技术专利; 2. 养殖对水体要求不高,没有尾水排放,养殖期间不适用任何药物,真正做到绿色养殖。 收益分析:100亩养殖基地可投放200个养殖单元,加州鲈一年产量800万斤,产值可达1.2亿元,利润40%以上,可以给当地创造税收和GDP,有利于产业发展,做出示范效应。 期待落地合作,谢谢! 江苏中云农水产科技有限公司 徐冠军 15010541625
回复内容
区农业农村局
已办结
2022-09-23 14:47

网民你好:    
    您发来的政务信箱摘要“关于疫情防控政策咨询”(编号:LDXX20220612114616)已收悉。领导高度重视,分管水产单位立即组织同志与您进行了电话了解,据反映,陆基智能养殖加州鲈鱼,对水体要求不高,设备自身具备过滤水循环系统,基本没有尾水排放,真正做到绿色养殖。贵公司想通过区长信箱了解王益养殖加州鲈鱼现状,寻求合作伙伴。对您的意愿我们表示热烈欢迎,按照新冠疫情相关政策,欢迎贵公司来我区实地进行考察。
    感谢您对王益鲈鱼养殖业的重视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铜川市王益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23日           

结果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