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来信内容
高*
2021-09-18
供应处石窑洞改造不力表面工程
供应处11号楼石窑洞共12户人家 住房长年漏水 居民居住环境极差。只改造外部道路美化 内部建设无人问津是否是表面工程?石窑洞上面的住房都改造了 为何不改造有住房问题的石窑洞住户 工程改造是否做到位?石窑洞这些年因上方改造牵扯到渗水、墙皮脱落问题 社区三番五次明知道实际情况 每次处理后依然效果不佳 。请求市住房建设部门有关负责人员给出实际解决方案 如若得不到重视 我们将从国务院投诉通道预以诉求 。我们相信国家美好十四五的规划和发展以及建设美丽新铜川不是空话。底层人民的住房问题希望得到重视。
回复内容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办结
2021-09-26 18:18

网民你好: 
    您发来的政务信箱摘要“关于供应处石窑洞改造不力表面工程”(编号:LDXX20210918133412)已收悉。我区立即安排红旗街道办事处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并了解了具体情况。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调查情况:社区及时联系供应处物业,物业表示1.石窑洞不属于改造范围,只是将窑洞前方煤棚进行改造,防止瓦块掉落到底层窑洞上,造成危险;2.物业已多次实地查看窑洞现场,并进行维修,仍未解决问题,物业准备等天晴会对此处进行开挖查找漏水原因,彻底解决漏水问题,社区联系反映问题的居民,将情况告知,该居民表示满意。
 
                                                                                                       铜川市王益区红旗街道办事处川口社区
                                                                                                                 2021年9月26日

结果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