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来信内容
卜**
2021-09-06
关于参加【2021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中国行深圳大湾区展】的通知
王益区农业农村局: 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中国行为深入推进农业产区品牌化,塑造区域公用品牌核心优势,提升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加强销区与产区有效对接。由农业农村部中国农村杂志社指导,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热销活动组委会、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会智慧农林产业联盟、深圳市深圳标准促进会联合支持,深圳市绿色农业发展促进会主办,“2021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生态农业博览会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中国行深圳大湾区展”将于10 月18—20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中心区)举办。 特邀请贵区组织本地区农业龙头企业和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产品参展。 专此致函,请予支持。 大会联络处 联系人 杨丽 电话 13510162903 0755-83184496
回复内容
区农业农村局
已办结
2021-09-13 17:08

网民你好:
    您发来的政务信箱摘要“关于参加【2021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中国行深圳大湾区展】的通知”(编号:LDXX20210906133423)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经核实,现就咨询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收到信箱后第一时间与大会联络处杨丽进行了对接联系,该博览会由深圳民营企业组织承办。经我局对接后,我区农业龙头企业和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持有企业如有参加需求可自行联系参加。

                                                                                                                   铜川市王益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13日

结果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