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润民心

来源:铜川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9 17:27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由王益区委宣传部、王益区文联主办,王益区民间文艺家协会、桃园街道新川社区承办的“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三个年’活动”文艺宣讲进基层融合共建文化活动在桃园街道新川社区举办。

活动中,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东方红》拉开了帷幕,陕北民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舞蹈《美丽中国》、快板《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光芒》等节目依次登场。作家和谷作词的歌曲《爱在铜城》一经演唱,引发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喜爱。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加深了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感悟,汇聚起强大的奋进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是王益区委宣传部、王益区文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文艺宣讲进基层巡演活动的首场演出,将于9月深入全区各镇(街道)开展巡演多场次。王益区委宣传部发挥“‘益’起跟党走·永葆党旗红”宣讲品牌效应,深化“1+9”宣讲模式,发挥文艺宣讲喜闻乐见的特点,实现社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资源互补,推进城乡文化融合,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享受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为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网络编辑:狄翠
信息审核:狄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