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陕B王益环责改〔2021〕32号

来源:铜川市生态环境局王益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8 08:52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 

B王益环责改202132

 

陕西智阁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202MA6X7D2X44

地址:陕西省铜川市王益区王家河川柳路8

法定代表人:朱澄蒙

我局于2021年108日对你单位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单位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喷漆作业时,未按规定使用污染防治设施

证明以上事实的证据有:

1.2021108日,《现场检查笔录》1份,证明现场违法情况,违法事实;

2.2021108日,现场照片3,证明现场违法情况;

3.2021108日,《调查询问笔录》1份,证明事实环境违法行为对象责任

4.2021108日,营业执照,证明陕西智阁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基本信息;

5.2021108日,授权委托书,证明调查询问对象与单位关系。          

你单位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的生产和服务活动,应当在密闭空间或者设备中进行,并按照规定安装、使用污染防治设施;无法密闭的,应当采取措施减少废气排放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一项“违反本法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的罚款;拒不改正的,责令停产整治:(一)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的生产和服务活动,未在密闭空间或者设备中进行,未按照规定安装、使用污染防治设施,或者未采取减少废气排放措施的;……”的规定现责令你单位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加强日常管理,喷漆作业时,按规定使用污染防治设施。

你单位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陕西省生态环境厅或者铜川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如你单位拒不改正上述违法行为,我局将申请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20211018


网络编辑:刘磊
信息审核: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