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王益区2021年第三季度享受廉租住房
租赁补贴家庭资格公示

来源:王益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1 18:36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市政府《铜川市城镇最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管理办法》(铜政发〔2007〕68号)、市政府办《关于调整住房保障供应对象家庭收入标准的通知》(铜政办发〔2013〕52号)、《关于调整住房保障对象家庭住房困难标准的通知》(铜政办发〔2013〕77号)的规定,申请廉租住房租赁补贴的条件是具有本市常住户口,城镇低保家庭或人均月收入不足945元,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18㎡以下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现对王益区3户享受廉租住房租赁补贴的城市低收入家庭资格进行公示,凡对下列享受租赁补贴的家庭有异议的,请于2021年9月7日前与王益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联系,举报电话:2392015。

七一办 2户:王德川、朱秀沾

青年路办1户:沈甜

2021-3保障性住房租金补贴公示.docx


网络编辑:许涵
信息审核:刘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