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农业机械牌证作废的公告

来源:王益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0 14:13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做好我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农机事故发生,促进“平安农机”建设,提高农机作业效率,助力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建设,根据《拖拉机禁用与报废》GB/T16877-2008标准和《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登记规定》等规定,经核查,现对我区已报废、灭失的126台农业机械予以注销,同时农机号牌、行驶证和登记证书作废。

本公告自公告之日起生效,被公告机械所有权人如有异议,可在公告之日起60日内携带行驶证、号牌及个人身份证到王益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完善相关手续。逾期将注销其号牌及档案,原核发的号牌、行驶证、登记证书自行作废,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由有机户负责。

特此公告

附件:2021年王益区农业机械牌证作废、注销名单.xlsx

王益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10日    


网络编辑:张欣悦
信息审核: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