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号召捐赠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的倡议书关于号召捐赠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的倡议书

来源:铜川市王益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4 10:00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人士,朋友们: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疫情发生后,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团结一心、迅速行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目前,我区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消耗较大,相关防护物品仍需持续补充。为有效阻断疫情扩散蔓延,特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希望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爱心企业、机关干部、爱心人士尽己所能、奉献爱心,积极捐赠疫情防控所需物资,驰援疫情一线。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战士鼓劲加油!

需要物资:医用防护口罩N95、医用防护服、防护面罩、医用外科手套、靴套、医用帽、医用垃圾袋、大喷壶、75%消毒酒精、手消毒凝胶等用于疫情防控的有关物品。

捐赠途径:

1.实物捐赠:铜川市王益区红十字会(地址: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档案馆5楼),办公电话:0919—2169299

联系人:  彭彩霞13509198365

王有生15229196080

2.资金捐赠:

户名:铜川市王益区红十字会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铜川七一路支行

账号:26265001040018325

使用监督:所捐赠物品均由王益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组统一调配使用,及时公布接受捐赠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区纪委监委信访室0919-218882。



铜川市王益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3日                   


网络编辑:高鹏
信息审核: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