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王益区第六轮大规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公告

来源:铜川市王益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9 10:42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我区疫情防控形势,经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王益区开展第六轮大规模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核酸检测时间

2022年3月20日7时-15时开展王益区大规模核酸检测,其中红旗街街道、七一路街道辖区7时启动,其他镇街道辖区8时启动。

二、核酸检测范围

王益区主城区内全体居民(含外来人员、流动人员)。

三、注意事项

1.继续对出入通道实施严格的交通管控,从严限制人员流动。除消防急救、紧急公务等应急保障车辆外,其他车辆暂停入区,恢复通行时间另行通知。

2.核酸检测期间,除医疗机构及部分药品销售门店外,所有营业场所、门店暂停营业,学校停课,恢复营业时间视疫情另行通知。

3.请广大居民按照社区网格员通知分时段、分单元、分区域,有序到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宾馆、酒店等街道门店住客按照通知,就近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4、居家隔离人员、封控小区人员、封控单元人员安排专业人员上门采样,一律不得出门,其他所有人员按照网格员的通知,就近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5.检测时请携带智能手机或“预检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一米线间隔。采样完成后务必及时有序返回家中,不在外聚集、逗留,回去后做好个人卫生。

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对拒不配合、干扰、阻碍样本采集,恶意造谣、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区疫情指挥部办公室:0919-2188383  0919-2188181

感谢您的配合支持!



铜川市王益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22年3月19日               


网络编辑:高鹏
信息审核: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