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气象局与市交警一大队联防联动共同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气象服务

来源:王益区气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7 17:13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7日,王益区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委员会副总指挥长、铜川市交警支队第一大队大队长周建辉一行3人来到铜川市王益区气象局,调研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气象服务工作,共商推进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气象服务。

周建辉一行参观了区局业务平台和气象观测站,对当前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气象服务工作和气象现代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随后,双方就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气象服务进行座谈。周建辉表示,市交警一大队要进一步加强同区气象局沟通协作,认真分析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气象服务需求,研究未来合作思路,并就当前全区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气象服务提出建议,详细了解了近期天气趋势。赵强表示,区气象局要切实发挥技术优势,根据交警部门服务需求,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定制化气象服务,共同促进全区当前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局面,以优质、可靠、精准的气象服务建设“五新”王益。


网络编辑:高鹏
信息审核: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