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检察战“疫”在一线

来源:王益检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31 16:45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从大年初一起,王益区检察院全体干警迅速返岗,及时传达全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应急预案要求,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田琦检察长要求:一是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立即响应区委号召,恢复机关运转,组织干警前往包抓社区了解排查情况,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二是要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及时与区财政、卫健部门对接,领取相应防疫物资,做好机关消杀工作。三是要引导干警正确认识疫情,保持应有警惕,加强个人防护,杜绝盲目恐慌,同时设立疫情排查报送制度,对假期离市以及与疫区人员有接触的干警及时向卫健部门反馈,积极掌握干警及家属身体状况。四是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从官方渠道了解当前疫情最新进展,做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执行者。

越是风疾雨骤,越考验责任;越是关键时刻,越见证担当。疫情当前,王益检察全体干警会认真贯彻高检院及省、市院指示精神,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我们有决心、更有信心打赢这场战“疫”!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