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疫情防控 志愿者招募令!

来源:七一路云梦堤社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1 16:33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众志成城!疫情防控

志愿者招募令!

针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面对云梦堤社区管辖范围广、居民居住密集、工作人员人手不足的问题,为确保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充分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现拟招应急志愿者,条件如下:

1.铜川市常驻居民,身体健康;

2.近一个月无发热等病史,无相关疫区暴露史,无与确诊或者疑似人员接触史;

3.纪律意识强,服从志愿服务工作安排;

4.热心公益事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

咨询电话:0919-216323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症状有发热、乏力、干 咳。逐渐出现呼吸困难,甚至出现急性呼 吸窘迫综合征。但是部分人起病轻微,可能没有发热症状。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接触传播,指病原体通过媒介物直接或间 接接触,直接接触传播指病原体从传染源 直接传播至易感者合适的侵入门户,间接 接触传播指间

怎样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答:1.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

2.勤洗手。

3.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袖肘遮住口、鼻。

4.加强锻炼,规律作息,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