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联防联控】抗击疫情,王益社会各界踊跃捐款

来源:今日王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1 16:32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1日,铜川市弘鑫钙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庆强向王益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用于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物资采购等事项。“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帮助,现在出现疫情,企业理应站出来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与全社会携手共同抗击疫情!”孔庆强说道。

“我捐10万、我捐5万、这是我的压岁钱我也要捐……”连日来,王益区红十字会不断接受着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有企业、有道德模范、有小学生、还有辖区企业党支部,为抗击疫情王益人民都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助联防联控。

1月31日,陕西正大鸿泰实业有限公司向王益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公司经办人说:“作为王益企业,就要为王益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公司本次捐助10万元将全部用于王益防疫一线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一份保障”。

1月30日,陕西铜远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花向王益区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一方有难、八方相助。作为一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现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我们应该带头回馈社会,为广大奋战在前线的工作人员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刘玉花说道。

相继,铜川益泽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理陈永军向王家河街道办捐赠了5000元用于抗击疫情,给街道办设立的东风疫情防控点送去了方便面80余桶以及为炭科沟村委会送去了方便面40余桶。有了这些来自社会的“温暖”,一线人员无畏严寒的坚守着。

在众多的捐助者中,还有一群特殊的捐赠者。他们个头不大,却散发出浓浓的爱心之意。如在陈永军的动员下,她的两个女儿也将今年的压岁钱2000元捐赠给王家河派出所。家住王益区,在西安铁一中上学的初二学生宋雨琛看到家乡出现疫情,也拿出自己的300元压岁钱交给王益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

“虽然疫情发生,但我们从未感受到害怕,有政府的关爱和保护,‘封’了一座城,救了一个国。有身边好人的爱心捐资捐物等等,倍感生活在铜川的幸福与温暖,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终将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家住王益区的铜川市道德模范王小英在捐款之后说。王小英不仅身体力行,还鼓励年幼的小外孙拿出200元压岁钱,为抗击疫情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