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敏督导金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1 16:29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敏在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陪同下,检查指导青年路金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在铜川市职业病防治院,宋敏实地察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方案、预检分诊、发热留观室及养老院防控工作,对职防院金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周密防控部署、有力防控措施、科学防控流程等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市职防院每天对辖区市场、家属区等场所予以环境消杀,对青年路辖区各防控点的志愿者免费提供360袋预防性中药饮剂,并对辖区504名居家养老老人定期健康随访,予以了高度赞誉。

在检查督导过程中,宋敏对目前存在物资不足等困难,提出将尽快协调解决,并鼓励预检分诊医务人员克服困难,加强值守,嘱咐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加大联防联控力度,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