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王益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关于寻找相关密切接触者的紧急通知(一)

来源: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3 09:36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鉴于下列人员与新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购买药品时存在近距离接触,有感染风险,按照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紧急寻找下列人员:

1.2020年1月24日10时-10时10分在鑫远大药房(小河沟店)购买过药品的顾客。

2.2020年1月24日10时30分-10时40分在药王阁药房(矿务局医院对面)购买过药品的顾客。该顾客特征:男性,中长头发、齐刘海,身高175公分左右,上身穿深蓝色上衣(红色翻领),下身着黑色裤子、黑色皮鞋;用医保卡结账,2次输入错误密码后,电话联系家人再次输入密码,未购药离开药店。

为了您与他人的健康,请以上人员见到通知后,速与王益区疾控中心联系。

如有群众见过以上人员,请及时与王益区疾控中心联系,以便尽快找到上述人员,以便尽快排除风险。

联系电话:王益区疾控中心 2158626(13992985327)

王益区卫健局   2188181


2020年2月3日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