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公共环境第四次集中消杀的通告

来源: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3 08:58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黄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联防联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月24日晚22:00至2月25日凌晨4:00,出动3台消杀车辆,对主干道沿线的街道路面、绿化带、城市广场;公园路、大同路、苗圃路、红二路、利民巷、健康路、老210国道黄堡段、黄堡新城大道、黄堡老街道等支巷道路;公园路便民市场、中兴堤便民市场、铜川汽车站、铜川市人民医院、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等重要场所及医学隔离观察点周边的公共设施进行第四次集中消毒消杀作业。需要相关单位和市民积极配合,关闭门窗,人员和车辆不要外出,于2月25日上午8:00后再打开窗户,确保消毒消杀作业顺利进行,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特此通告



铜川市王益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20年2月22日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