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王益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3 18:10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3日,王益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对全区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强调。区长郝俊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焦耀奇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马琳,副区长赵军平、董锁良,区政府党组成员黄曦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镇办、各专业委员会要时刻保持警醒,切实增强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严实细致的工作,全力确保清明节期间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要紧盯重点抓安全,聚焦非煤矿山、旅游景区、城市消防、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燃气安全、森林防灭火、独居老人等重点领域和重点人员,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加强执法监管,夯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切实把安全责任措施压紧压实到每个社会单元和企业岗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要强化督导抓落实,各区级包抓领导、各镇办、各专业委员会要持续开展主要负责人查安全行动,以上率下、深入一线督查检查、明查暗访,对重大风险隐患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要加强统筹抓保障,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统筹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规范市场秩序,加强景区管理服务,营造安全有序、干净整洁、文明诚信的旅游环境。


网络编辑:冉静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