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王益区与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0 21:50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经前期实地调研考察对接,3月20日,王益区政府与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长郝俊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焦耀奇,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安徽海创循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疏茂,杭州恒科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涛,陕西声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铜川声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挺等出席签约活动,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中国海创控股拟投资6亿元,以“安全、环保、低成本”的绿色循环技术为发展主体,在王益区高起点、高规格建设实施新型绿色节能环保新材料研发生产,打造集工业固废回收利用、新能源材料研发制造于一体的新能源产业集群。项目共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由中国海创控股与铜川声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杭州恒科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实施,总投资1.2亿元,建设周期10个月,由中国海创控股公司和杭州恒科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运用其在工业固废危废处置领域的核心技术,综合利用并处置铜川声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工业生产固废,助力声威建材和王益区实现发展环境和效益双提升。

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中国海创控股公司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运营管理理念,与王益区优越的自然条件、良好的产业基础进行深度对接和融合,有利于加快推进王益将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经济优势转化,进一步创造王益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新引擎。


网络编辑:高鹏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