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18:26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9日,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郝俊吉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陕西日报》关于“三个年”活动的5篇评论文章,传达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围绕如何开展好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进行研讨交流,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焦耀奇,党组成员周军、赵军平、周铜川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内涵和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切实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在对标对表上再深化,在开局起步上见实效,进一步充实完善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思路和举措,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强力推动各项任务部署落地见效,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谱写王益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落细落实领导包抓、专班推进、清单管理等抓项目建设措施,做实厂房招商、链条招商、活动招商等工作,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亲清政商关系”构建、敲门问需等行动,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激励干部奋勇担当、干事创业,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扎实推进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从严从实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审议了《铜川市王益区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行动方案》《铜川市王益区营商环境突破年行动方案》,安排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络编辑:高鹏
信息审核: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