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王益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3 08:43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2日,王益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驻政协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芦玉斌到会指导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区统战部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书面征求意见等前期工作,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关于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若干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大家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意见和落实措施,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思想自觉。要抓好问题整改,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一个一个改,把“问题清单”变为“落实清单”;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履职尽责,切实把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果。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