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我区召开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2 08:20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日,区委书记王蒙主持召开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王蒙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接种疫苗是阻断病毒传播、防控疫情的有效手段。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加力推进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精心组织、细化方案,集中打好攻坚战,着力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王蒙强调,要精准摸清底数,严格台账管理,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和网格员力量上门解疑释惑,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科学性必要性,不断提升老年人接种意愿,确保“能接尽接、应接尽接、不漏一人”。要做好服务保障,优化工作流程,明确责任分工,灵活方式方法,确保疫苗接种“有速度”“有温度”。要强化统筹协调和科学调度,抓好监督检查,强化结果运用,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