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王益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爱王益 作者:白垚垚 发布时间:2022-11-29 19:55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9日,王益区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都喜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铜成、张云峰、成亚宁、王志刚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焦耀奇,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等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22年财政预算的决定、批准了2021年度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2022年十大惠民工程实施情况报告、全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报告、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报告、部分政府部门负责同志的履职报告;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强对经济形势与重大风险的研判,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确保我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日常审计监督,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夯实整改责任,狠抓审计问题整改;要把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与履行职责、加强和改进工作结合起来,努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现实问题;要切实提升惠民工程效用,真正使惠民实事项目发挥作用,达到预期效果,真正把惠民实事建设成民心工程、放心工程;要优化顶层设计,科学谋划布局,为办全省一流的基础教育、王益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打牢基础。


网络编辑:冉静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