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区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帅 发布时间:2022-09-23 20:08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3日,区委书记王蒙主持召开区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传达市委主要领导有关批示,听取近期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王蒙指出,国庆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区上下要扛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省市工作安排,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蒙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高度戒备,不可心存侥幸,更不可不以为然、见怪不怪,狠抓措施落细落实,严防盲区死角,持续查漏补短,着力提升防控工作质效。要第一时间掌握政策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不过夜的紧迫感研究落实,切实把措施安排到位、执行到位。要盯紧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继续做好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和重点人群核酸筛查,加强入区交通卡口检查,严格公共场所查验,严控聚集性活动,始终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防疫物资储备充足,确保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管控、第一时间处置。要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和宣传引导,推动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要对近期市督查通报问题引以为戒、举一反三,通过再排查、再梳理、再整改、再提升,从严从细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


网络编辑:张昕
信息审核:张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