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王蒙在调研督导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时强调

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
以工作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能力大提升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帅 发布时间:2022-09-21 20:53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1日,区委书记王蒙到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局、区人社局调研督导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扎实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以工作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能力大提升,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领导胡锐、李哲参加。

在区委组织部,王蒙详细了解专班运行、工作推进等情况,强调要带头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加强督导,坚决杜绝走过场搞形式,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严明的纪律,高质高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在区委宣传部,王蒙与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专项行动宣传组、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广泛深入宣传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部门单位亮点做法及工作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泛凝聚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王益的强大动力。在区发改局,王蒙察看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和推进落实情况,强调要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主动研究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思路和举措,不断增强工作的精准性、针对性,做到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努力以工作业绩彰显专项行动成效。在区人社局,王蒙详细了解专项行动开展、欠资欠薪调处化解等情况,强调要准确把握作风建设和具体工作的关系,坚持立足具体工作抓作风,聚焦重点难点堵点,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实行清单化管理,确保抓出质量、抓出实效。

王蒙在调研督导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破题之举来推进。要围绕中心大局,聚焦工作落实,深入查摆问题,找准症结根源,精准有效施策,加快补短强弱;紧盯重点领域,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专项行动成果。各级党委(党组、工委)要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主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加大工作力度,注重过程管理,强化措施落实,切实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上。要创新方法举措,注重加强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可量化、可评估的评价结果为导向,精准到岗到人,着力锤炼党员干部过硬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网络编辑:王超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