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帅 发布时间:2022-09-21 06:58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0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区党的十九大以来重要改革举措落实情况“回头看”评估报告,讨论审议《王益区学生校外托管机构管理办法》。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标中央深改委会议审议通过的改革方案文件,全面分析、科学研判,结合王益实际,细化具体举措,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认真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政策,依法依规推进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任务落实,切实筑牢国有资产安全防线。要及时对接,加强宣传,持续推进和规范政务数据资源共建共享共用,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加快省级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及时总结经验,以行之有效的举措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用改革的思路、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更好促进全区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要系统梳理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部署的各项改革工作完成情况,扎实做好省市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圆满收官。要结合过去五年实践,积极谋划未来一个时期全面深化改革主攻方向、工作重点、任务举措,加强向上的对接沟通,争取更多政策支持,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要明确标准,强化措施,加强联动,严格执法,促进校外托管机构“从有向优”转变。


网络编辑:王超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