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王蒙在经开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全力以赴抓项目抢进度保安全
为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区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16:44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9日,区委书记王蒙到经开区调研检查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把“产业强区”作为主攻方向,狠抓工业项目、抢抓建设进度、守牢安全底线,为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副区长杨乐,管委会主任杨斐参加。

王蒙来到芯片设计半导体先进封装测试项目现场,认真察看建设进展情况,强调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厂房改造提升,全力配合做好对接服务工作,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达效,推动企业扎根王益不断发展壮大。在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王蒙察看项目建设进度,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措施落实情况,强调施工单位要把握有利时机,上足人力机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强化闭环管理,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日常监测等措施,强化现场管理,扛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各相关部门要抓好要素保障,及时跟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持边建设边招商,力争引进有实力、规模大、效益好的企业进驻,尽快发挥产业园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王蒙在调研检查中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国庆假期及前后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认真落实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措施,抢抓机遇,提升项目谋划成熟度,做深做实项目前期,快马加鞭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要紧盯非煤矿山、危化品、燃气、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社会治安等重点领域,主动排查、全面排查、持续排查,狠抓逐项整改,确保把各类风险隐患发现在早在小、处置在先在前。


网络编辑:王超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