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2022王益区高端装备制造·新型建材及先进陶瓷产业招商推介会
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帅 发布时间:2022-08-13 22:43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3日,在第六届丝博会召开之际,王益区在西安举行“益企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高端装备制造·新型建材及先进陶瓷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促发展。

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李宁,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黄绪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市政协副主席左车宁,区委书记王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都喜等出席。区长郝俊吉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焦耀奇主持,副区长杨乐作专题推介。会议还邀请了各地客商、企业精英等百余名嘉宾参加活动。

郝俊吉在致辞中说,王益区地处铜川北市区,产业化程度高、起步早,城镇化率高。这里交通便捷、区位优越,资源富集、品质优良,气候舒适、宜居宜业,是一方厚重的沃土、一方投资的热土、一方兴业的厚土。王益区坚持筑巢引凤、建强平台,全力打造经开区招商高地,坚持多予少取、政策加力,全力打造政策端引资洼地,坚持亲商敬商、优化环境,全力打造企业家安商福地。我们将不断优化政务、市场、政策、法治环境,竭尽全力提供最优服务,切实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郝俊吉说,新时代的王益已站上新起点,以绿色建材、新型建材及先进陶瓷和高端装备制造为重点的产业链条不断延伸,产业集聚度不断提高,城市更新步伐加快,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真诚邀约各位企业家来王益投资兴业,让我们携手产业项目新赛道,扩大交流合作新场景,激发换挡升级新动能,在防疫情、稳经济、守安全的奋斗中收获精彩,益企向未来。

杨乐从印象王益、转型王益、魅力王益三方面全面推介了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和营商环境,诚挚邀请各界人士到王益考察指导、投资兴业、观光旅游。王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区工信局、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随后进行了专题推介。

在“益企向未来”嘉宾论坛活动中,中航富士达创始人郭建雄、陕西三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延生、长安大学汽车学院副主任马菁、新航创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浩、铜瓷特种陶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双林等代表围绕王益区产业布局和自身专业领域,为王益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畅谈“益企向未来”的美好憧憬。

在随后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0个,涉及资金105.82亿元,其中合同类项目16个,涉及资金27.48亿元,协议类项目14个,涉及资金78.34亿元。







网络编辑:周静文
信息审核:周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