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王益区召开第六届丝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9 16:46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8日,王益区召开第六届丝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副区长杨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办、区政府办、王益分团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对外经济合作中心通报了第六届丝博会王益分团工作筹备情况,各有关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丝博会不仅是充分展示全区发展成就、产业优势、营商环境的重要平台,也是推介项目、获取信息、检验成果的最佳渠道,各部门要抢抓契机,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招商引资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扎实做好丝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各负其责,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持续做好项目报送、客商邀请等工作,确保活动务实、高效、精彩。要守牢安全底线,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持续关注疫情形势,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对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借助省市媒体平台高标准展示我区形象,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


网络编辑:王超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