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帅 发布时间:2022-08-09 08:32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8日,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挂牌督办县(区)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听取挂牌督办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委书记王蒙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蒙强调,要切实高度重视,从站位“国之大者”,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抓挂牌督办工作,清醒认识短板不足,准确把握形势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整改,做到不留空档、不留空白,绝不能出现“硬伤”,以整改的实际成效确保如期摘牌,推动巩固衔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聚焦重点任务抓推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过关心态,以“鸡蛋里挑骨头”的较真劲头及时开展自查自纠,超前把握时间节点,坚决有力、高质高效抓好问题整改。要围绕高质量高标准形成工作合力,紧盯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政策落实等关键环节,进一步夯实各级各方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包抓帮扶机制,坚决防止搞变通打折扣,避免“单打独斗”,切实加强工作联动、凝聚工作合力。要强化统筹推进,区级分管领导要履行好牵头抓总责任,“十大工程”各牵头领导、牵头单位要主动对接,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及时总结经验亮点,加强督导考核,倒逼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力有效落实。


网络编辑:王超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