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李颖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佳伟 发布时间:2022-07-16 08:55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5日,区政协副主席李颖一行,对《关于提升我区疫情防控能力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协商。

李颖一行先后到区疾控中心、王家河隔离点、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二院区)、区疫情指挥部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汇报、查看资料等形式充分了解提案办理情况。

座谈会上,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委员们踊跃发言,为进一步完善我区疫情防控体系献计献策。

李颖充分肯定了提案的办理成效及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她认为,此次督办协商,建言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共同呈现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协商活动。她指出,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是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此次督办协商活动有效地将专委会和界别的委员联动起来、将职能部门之间联动起来,为进一步提升我区疫情防控能力贡献了委员智慧,注入了政协能量。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结合点,精选提案主题,把调研做深、把情况摸清、把症结找准,真正做到提案提在关键处、建言建在点子上,实现务实性和前瞻性的统一、“提得好”和“办得实”的统一。区政协将聚焦党委政府关注的重点、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和社会治理的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与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想在一起、谋在一起,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独特优势,为建设“五新王益”履好应尽之责、贡献应有之力。


网络编辑:张昕
信息审核:张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