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郝俊吉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6 20:32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6日,区长、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指挥长郝俊吉到交通卡站、超市、社区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余静一同检查,副区长赵军平在有关点位参加。

在铜川火车东站,郝俊吉询问了火车站疫情查验专班负责人查验政策、旅客分类出站流程、返区人员登记等情况,现场查看了西安至铜川东C236次列车旅客出站查验工作。在黄堡高速口疫情查验点和川口汽车站,郝俊吉听取了查验点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询问了查验点核酸抗原检测、人员车辆登记、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和避暑降温。他强调,“两站一场”、高速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关口,各查验专班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砸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查验措施,不放过任何一个风险点,认真做好信息登记,规范应急处置流程,做到查验政策、流程一口清,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在华润万家超市,郝俊吉询问了超市负责人防疫政策执行、员工核酸检测等情况,听取了区商务、市场监管部门超市、宾馆、集贸市场、饭店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和冷链物流食品监管,加强督导检查力度,把内强管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在王家河街道东风社区,郝俊吉听取了街道办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外来人员摸排情况,要求街道办、社区要全面排查重点区域来区人员,将“三天两检”等措施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及时做好防疫宣传及政策讲解,确保防住风险隐患。郝俊吉还检查了东风社区党建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强调要运用社区治理“红旗模式”,发扬“三线”精神,坚持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以点带面,依靠和发动群众,夯实疫情防控的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区卫健局、区交通局负责同志参加。


网络编辑:高鹏
信息审核: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