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王益区召开主城区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安排部署会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6 05:23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5日,王益区召开主城区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安排部署会。区长郝俊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焦耀奇,区委常委、副区长马琳,副区长周军、杨乐出席,副区长赵军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专班、各镇办前期准备情况的汇报,对筛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郝俊吉强调,在端午节收假后第一天、高考前一天开展全员核酸筛查,是保障高考顺利进行的具体行动,是提高早发现能力的必要措施。各部门、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全方位组织、动员、准备,全力开展好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郝俊吉强调,一要强化时间意识,相关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到位,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实战演练按时顺利开展;二要强化协作意识,各工作专班要加强协作配合,服从统一调度,责任再夯实,流程再优化,标准再提高,确保实战演练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三要强化结果意识,切实加强对本辖区、本单位全员核酸检测人群的管理组织,优化核酸检测点位,合理调配检测人员,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四要强化纪律意识,坚持“严、紧、硬”的作风,严格按照操作规范,细致严谨做好各个环节工作,提升工作质量。

开展好核酸筛查,还要统筹好静态管理与群众出行的关系,维护好演练秩序,合理安排群众正常上班,加强宣传引导,争取理解支持;统筹好工作人员参与和全员核酸检测的关系,工作人员也要就近完成核酸检测,确保工作形成闭环;统筹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注意关心一线工作人员,妥善安排好后勤保障工作。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