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王蒙在区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上强调

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守住来之不易防控成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帅、高佳伟 发布时间:2022-04-24 21:56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4日,区委书记王蒙主持召开区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

王蒙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从严落实“外防输入、内强管控”要求,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严防死守入区通道,把人、物、环境同防的要求落实落细,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要加强网格化管理,继续抓好大排查、大摸底,着力提高工作精准化、精细化水平。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切实做到工作要求执行到位,全力降低传播风险。要进一步加强防控能力建设,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构筑群体免疫屏障。区级领导和各工作组、工作专班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深入一线,加强检查指导,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落实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要求落细落实。要提前谋划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分析研判,充分做好应对准备,严格值班值守,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网络编辑:徐丰刚
信息审核: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