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王益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调度会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6 10:19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5日晚,区长、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指挥长郝俊吉主持召开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焦耀奇,区委常委、副区长马琳,副区长周军、杨乐、吴刚良,副区长人选余静,副区长赵军平、南海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5日全省、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各副区长对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安排。

郝俊吉指出,各镇办、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振奋精神、持续作战,从严从紧、从快从重,坚定不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

郝俊吉强调,要把牢入区大门,严密排查管控两类人员,严守关口、道口,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对可能出现的高速路口下车步行人员、走国道返区人员,加强巡查,加大摸排,严管严控,堵塞漏洞。

要加强重点防控,督促货运物流企业在消杀现场安装视频监控,对不落实、不配合的依法查处,确保货运物流车辆闭环管理、消杀到位。加大外来人员摸排管控力度,组织网格员全面排查、加密排查,督促小区物业及保安加强小区管理,严控外来人员。

要强化宣传引导,利用大喇叭、电子屏、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通报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的涉疫违法案例,大力宣传病毒危害和不遵守防疫政策的严重后果,警示警醒群众增强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自觉性。

要提升落实能力,特别是各镇办要汲取教训,对于防疫、防火、防汛抗旱等急难工作,既要抓安排调度,更要抓现场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最后一米”、神经末梢,不留盲区空档。

各镇办、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