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王益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调度会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09:21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0日晚,区长、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指挥长郝俊吉主持召开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调度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调度安排。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焦耀奇,区委常委、副区长马琳,副区长杨乐、吴刚良、赵军平、南海,副区长人选余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7日省委主要领导来铜调研讲话精神,4月10日全省、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和4月8日区委主要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要求,听取了各镇办和有关部门工作汇报。

郝俊吉指出,疫情防控必须突出“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防住管好是硬道理。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区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和有关部署要求,增强“防住管好”的思想自觉,下足勤能补拙的绣花功夫,强化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既重过程、更重结果,把疫情防控责任链条持续拧紧,各项措施落实到神经末梢。

要持续加强交通查验点,夯实查验点“包抓区级领导、站长、双班长及工作人员”责任,明确任务分工,规范查验流程,坚决守牢外防输入第一关口。

要持续加强重点人员摸排管控,各镇办、社区、村组、网格员要守土尽责,全面彻底摸清底数、建好台账、抓好管控,确保外来人员摸排清楚、管控到位。

要全面做好务工人员摸排管理,把防疫政策宣传到人,把风险讲清楚,引导在外人员近期安心工作不返区,在区人员非必要不离区。

要严之又严做好货运物流司机管理,严格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人员闭环管理,做好车辆日常消杀。

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经受考验,真正把严和紧的要求落实到疫情防控的全过程、各环节。

要关心关爱一线人员,时时叮嘱督促做好个人防护,设身处地帮助解决困难,让一线人员生活得到较好保障,暖心安心坚守岗位。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