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王益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调度会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9 23:54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9日晚,区长、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指挥长郝俊吉主持召开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调度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马琳,副区长周军、杨乐、吴刚良、赵军平、南海,副区长人选余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9日全省、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督查组督查全市交通查验点情况,听取了区工信、教育、人社、住建、商务、市场监管等重点行业部门和各镇办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各副区长对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

郝俊吉强调,当前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有失。全区各部门、各镇办要持续高度重视、极端重视,绷紧弦、不懈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决有力的行动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最末端。

郝俊吉强调,要持续加强外防输入,盯死看牢入区通道,进一步充实工作力量,完善值守制度,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查验点时刻严防死守,不放入一名风险人员、一辆风险车辆。要继续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加强重点行业从业人员管理,加大核酸检测频次,坚决堵住防控漏洞。要严格落实物流司机、返区务工人员等管控措施,砸实属地、行业、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确保落地查验、抗原核酸“双检测”、点对点闭环管控落细落实。要穷尽力量加快新冠疫苗接种,扎实做好隔离酒店储备管理等工作,切实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