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郝俊吉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0 16:51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0日,区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郝俊吉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孙春兰副总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研讨《铜川市运用“投行思维”实现资本招商》经验材料。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焦耀奇,党组成员马琳、周军、杨乐、吴刚良、赵军平、周铜川参加会议,副区长南海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重视战略策略等重要论述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高质量开好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全力抓好春耕备耕、粮食和主要农副产品保供等当前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迈向新台阶,促进我区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正在召开的省“两会”精神相贯通,精准把握省委、省政府对今年工作的定位,切实把“ 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尊重规律、实事求是,统筹兼顾、底线思维”四项要求贯穿始终,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气神,大干快干、苦干实干的新作风,抓当前、抓项目、抓发展,全力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

会议要求,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持续扎实做好“敲门问需优服务”、人员摸排、隔离管控、舆论引导等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深入研究“产业基金+资本招商”新模式,进一步破除思想顾虑、打破思维定势、厚植“投行思维”,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招商引资取得新进展。

区发改局、区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高鹏
信息审核: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