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区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靳莎莎 发布时间:2022-01-18 17:29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8日,区委统战部召开今年第2次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近期重点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艳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周艳指出,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明确了新的更高要求,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区统战工作要坚持以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围绕“建设现代化新王益”这一目标,结合实际谋划好2022年各项重点任务,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周艳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防范化解统战领域各类风险,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智慧、凝聚共识”,切实增强统战工作的向心力、凝聚力和驱动力,不断开创我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网络编辑:冉静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