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有关工作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4 17:53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4日,代区长郝俊吉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研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等重点工作,明情况、理思路、强措施、保运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焦耀奇,区委常委、副区长马琳,副区长周军、杨乐、吴刚良、赵军平、南海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化解信访领域突出问题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稳产保供、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及一季度开工项目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全市化解信访领域突出问题视频会议精神,用情用力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站稳群众立场,健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信访问题动态管理机制,落实区级领导包案和接待日制度,加强研判,找准症结,对症施策,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深化道路交通、建筑工地、食品药品、商贸流通等重点领域排查整治,扎实抓好燃气安全,加强风险隐患整治防范,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

要精准有序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加强生活必需品供应储备,强化企业稳产保供,一刻不停歇抓好项目建设,持续推进招商引资,继续提升项目谋划质效,充分做好一季度开工项目前期准备,健全项目月调度、季推进和每季度观摩评比等有效推进机制,凝聚起大抓项目的强大合力。

要不断汇集抓落实的动能,增强历史担当和精神主动,强化责任落实、调动干部力量、改进工作作风,善于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抓执行、抓复命,不讲行不通的理由、只想往前干的办法,九牛爬坡、个个出力,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实干实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双胜利”。

各镇办、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网络编辑:高鹏
信息审核: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