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王蒙检查指导“返区入区”人员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帅 发布时间:2022-01-12 21:15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2日,区委书记王蒙到入区通道、中转服务酒店检查指导“返区入区”人员服务保障工作。区委副书记刘鹏,副区长南海一同检查。

在菏宝高速王益经开区出口检查站,王蒙查看了解信息掌握、消杀监测、核酸检测、转运车辆等情况,强调要严格人员信息查核,认真落实分类接收、点对点转运等服务措施,规范设置转运区、等候区,坚决防范疫情风险。在古韵同官中转服务酒店,王蒙查看外围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解中转人员数量、房间设置、内部管理运转等情况,强调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坚持“时间服从于质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完善设施、优化流程,扎实做好周边管控和安全防范,加紧补短板、堵漏洞,全力把各项管控服务措施落得更实更细。

王蒙在检查指导过程中强调,要严格规范流程,细化完善预案,全面、精准对接返区大学生、外出务工等人群,盯住人、盯紧事,确保接收、转运、研判、服务、保障等每一环节都要安全顺畅,科学高效地把各项工作落实到最末端。要加强信息公开,持续宣传防控政策和防护知识,主动回应社会关切,认认真真把群众关心的问题回应好、解决好,积极引导确需返区的群众自觉主动提前报备,严格落实健康管理措施。要严肃工作作风,杜绝转嫁风险,力戒形式主义,用心用情用力精准落实服务保障措施,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网络编辑:王超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