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郝俊吉到王家河街道圪堵村检查近期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工作

来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0 23:09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郝俊吉到包抓村王家河街道圪堵村,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了解近期“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在圪堵村村委会,郝俊吉与第一书记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两不愁三保障”、动态监测帮扶等重点工作汇报。他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吃住在村,主动与群众打成一片,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各项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让脱贫攻坚成果更加稳固,全村群众日子越过越好。

在圪堵村卫生室,郝俊吉详细询问村卫生室功能、健康扶贫等情况;在脱贫群众韩潮海家中,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冬季取暖等情况,嘱咐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要持续做好帮扶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郝俊吉还到村庄巷道、果园田地察看,了解农产品销售、村集体经济收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依托特色资源和自然禀赋,把发展产业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拓宽群众增收渠道;把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突破口,多方发动群众,统筹推进垃圾治理、户厕改造、污水治理,健全长效机制,提升整治成效,助力乡村振兴。


网络编辑:冉静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