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我区召开中医药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寇海荣 发布时间:2021-10-20 16:30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0日,我区召开中医药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中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中医药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通报了全区中医药产业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中医药产业相关部门及中医药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中医药产业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在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优化中医药发展环境上下功夫、求突破,切实把中医药这一宝贵财富传承好、创新好、发展好,推动全区中医药产业发展与健康王益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对标对表,扎实推动中医药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各成员单位按照全区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工作任务清单,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尽快完成全区中医药“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积极开展产业招商活动,加大招商力度,加快推进全区中医药及康养产业链,培育中医药产业龙头企业、拳头产品,从种植、加工、流通、研发、文化、服务等方面全方位推动现代中医药及康养产业发展,切实提升中医药服务的核心竞争力。要统筹协调,形成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区中医产业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定期研究中医药产业发展工作,协调解决中医药产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定期组织对各成员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专项督导,确保中医药产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网络编辑:徐丰刚
信息审核:徐丰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