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我区召开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来源:王益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垚垚 发布时间:2021-10-19 17:50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9日,我区召开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区政协主席尚晓明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柳铜成、李颖、张文学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周艳应邀出席。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区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审议了各专委会调研视察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区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起来,突出政协特色,创新参与形式,转变工作方法,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各常委要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利用各种学习形式,组织好专题学习,不断提升履职意识,把制度意识融入到思想行为各个方面,确保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工作规范化、程序化。要提前谋划,做好换届会议筹备工作,在区委的直接领导下,坚持政治过硬与素质能力并重的标准,依照规章程序,协商推动产生一支代表性强,议政水平高,群众认可,德才兼备的区政协委员队伍,确保在统筹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各项协商议政工作的同时,高质高效做好换届筹备工作。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