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郝俊吉带队到耀州窑文化基地交流考察区域协同发展有关工作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5 23:24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加快推动城区、园区、景区、镇区协同发展,10月15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郝俊吉带队到耀州窑文化基地交流考察区域协同发展有关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焦耀奇参加。

考察组一行与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平会面交流,实地察看了耀瓷小镇大师创意园、陶瓷高新技术产业园,了解了园区“一河两岸”的产业布局,“一河三园”的文化生态架构,考察了园区发展规划、厂房改造、企业招引、业态集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座谈会上,郝俊吉强调,耀州窑文化基地与王益区同属北市区,地域毗邻,产业相近,同根同源,天然一体。支持、配合耀州窑文化基地发展,是王益区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区域高质量协同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单位要跳出王益看王益,站位全局寻突破,主动上门了解情况,优化服务保障,提升营商环境,促进耀州窑文化基地和王益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郝俊吉要求,要推进协同发展。强化思想通、空间通、产业通的意识,互相配合,双向发力,力争在产业布局、项目招引、资源配置、功能配套等方面协作共赢。要做好服务保障。区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耀州窑文化基地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在项目包装、招商引资、政策和资金争取上,全面对接、全力支持,跟踪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以交通互联、产业互补、共链共促、产城融合、区域协同做大做优区域经济总量和质量。

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交通局、区文旅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张泽灵